ページ

2015年6月6日土曜日

新加坡training雜記 (4)

2015/5/22 (金)

training的最後一天, 提早於2:30結束...我乘地鐵去Bayfront, 那裡直通Sands Marina Bay...去Sands只有一個原因, 就是去TWG…




兩年前我和朋友去Sands, 也說過去TWG, 後來不知道為甚麼走著走著大家又不走進去, 結果只是在別的地方吃了一盤炸薯條...這次, 是為了還一個心願...

香港也有TWG, 聞說tea set的時候人很多, 而且重點是當初去新加坡時吃不到是有點不甘心...


去TWG, 選茶比選食物要花更多時間, 整本tea book很厚, 有數不盡的茶類...花多眼亂, 只好先看名, 再看味道...果味茶自己比較容易找到茶包, 所以在外, 我一般會選花茶...


Weekend in Singapore, 這是我的現實, 要選的話, 當然是Holiday in Paris...vanilla香氣剛好適合配我的甜品...



吃好之後, 坐地鐵到牛車水買手信給家人和同事...




沒有要久留的理由,耗不到晚上,黃昏回到酒店,在附近的starbucks買了昨天喝不到的dark mocha panna cotta frappuccino,panna cotta的口感不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