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12月30日金曜日

2016年日本の旅第4回 - 下關, 小倉, 武雄溫泉

2016/12/24 (土)

晨早起床, 在酒店一樓的HUMMING BIRD吃早餐...這家位於酒店內的cafe, 早上7時就開始營業, 只限兩款早餐menu, 兩款都有pancake, pancake是ricotta cheese那一種...1000yen連飲品, 比bills實惠得多...




吃飽回房間收拾一下行李, 然後乘電車去下關...

下關位於山口縣, 從小倉乘電車去只需20分鐘...下關和門司港之間, 有一條行人隧道, 全長780M左右, 今年二月, 我本來有打算從門司港走過去下關, 但是那個月份沒有去行人隧道的觀光火車, 這次我從下關前往...

在下關JR站外乘巴士去御裳川, 下車就是關門隧道, 對面是みもすそ川公園...




慢慢走, 一來一回, 其實沒有計算時間, 因為這次是不想趕行程的旅行, 讓腦袋放空一下...




回到下關站, 附近有超市, 也有小型shopping mall...我在超市買了巧克力飲料沖劑和twinnings茶包...


在starbucks買了baked apple, 味道很微妙


從下關回小倉, 在車站旁的amuplaza逛逛, 首先是在新星堂看到SMAP25YEARS的album, 為免之後回博多後有變數, 還是先買下...







在書店買了兩本小說, 為之後的車程和溫泉旅館的夜晚作準備

沒有想到要吃甚麼, 在商場裡面看到一家以野菜為主的自助餐花葡萄, 之前在廣島有吃過類似的, 這一家款式雖然不及廣島吃過的, 但價錢相對又便宜一點...我是一個有豆腐, 蛋, 薯仔就滿足的小宮女...


吃好之後, 繼續閒逛, 然後經博多轉車去武雄溫泉...


平安夜, 四處的酒店都貴, 反正都是貴, 就來個一泊二食...


出發之前, 特地致電給旅館, 請他們不要在食物裡面放肉和菇類, 主要是不想浪費食物...刺身是非常一般, 但自己不吃肉怪不了人家...蒸蛋裡面還是有菇, 後來侍應發現了有問要不要換, 反正我自己已經挑了出來, 也免得要等...



南瓜魚餅好吃...

我都差不多吃完, 才有人來問要不要替我上白飯...以價錢來說, 這樣的服務就略嫌不夠細心

晚上一邊看花式滑冰比賽, 一邊看書...看完淺田真央就再去浸溫泉, 之後很睏, 十一時未到就想睡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