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4月1日日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Seville

Day 20 (-4) 2018/3/21 (W)


在酒店吃早餐的時候發現有加熱牛奶便成濃厚古古力的古古力粉...



酒店早餐的選擇以歐洲標準來說算是很多, 單是餅乾都有分gluten free或早糖尿病者適用的...



這天早上跟local tour遊Seville, Plaza de España只停留半小時左右, 加上背光, 我也不趕著拍照, 情願等tour完了之後找時間再去...


去cathedral的途中會經過很多窄巷, 像迷宮一般, 有少許flower street的風光...






city tour完結, 第二天很多團友會各散東西到不同行程, 大家不斷道別, 我輕輕的來便輕輕的走, 未等大家散去我就先去cathedral看看, 但排隊進場的人很多, 於是先回去小巷拍點照片, 然後去吃午餐...


聽團友說前一晚他們吃了不錯的鱈魚, 於是這天除了蛋餅之外也要了份炸鱈魚, 難得全部可以選small portion...



西班牙的午餐時間比較晚, 早吃可以自成一角沒人打擾...

吃好之後慢慢走回去西班牙廣場...全世界有數之不盡的西班牙廣場, 但真正需要去的就只是Seville這一個, 也是我去Seville的最大原因, 所以不想在時間壓力下去看...








之後又走回去Cathedral,難得來到,除了進內參觀,也登頂看看。全程只是上斜沒有樓梯,比爬聖家堂輕鬆多了











回酒店之前在超市買了士多啤梨做晚餐,另外買了加奶即成濃厚古古力的沖劑,香港既然找不到地方賣,就唯有自己做...


氣溫不高,但整天陽光都很猛烈,去metropol parasol之前,買了tiramisu味的gelato


Metropol Parasol聲稱是世界上最大的木製結構,外型像由6個磨菇組成一般,可以登頂參觀,不過我沒有去了,只是在菇下走一圏之後就回酒店休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