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30日金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Malaga, Marbella, Ronda

Day 19 (-5) 2018/3/20 (T)

早餐之後出發去Malaga...



Malaga位於西班牙南部, 太陽海岸上的城市, 感覺頗商業化的...隨意走走, 經過小巷看到五金舖, 進去看看, 發現有adapter(EUR2), 一整個安心...五金舖是超地道的小店, 我進去的時候看到當地人在買螺絲, 幸好adapter放了出來, 我可以用身體語言溝通....





Malaga較為人所知的大概就是作為畢加索的出生地, 但這裡不是我的重點, 所以要付費的參觀可免即免, 只是在外拍照...


之後乘車去Marbella吃午餐...Marbella是位於太陽海岸的度假勝地, 越近海的餐廳就越貴, 所以我選了一家離海邊上一條街的cafe...要了一份薯仔, 心太軟雪糕和古古力奶





吃好之後, 走到海邊看看...眼看是藍天白雲, 其實風非常大, 而且北風吹過來很冷...反正我對陽光與海灘興趣不大, 在地中海邊走走看看就夠...





回到旅遊巴士, 出發去Ronda...Ronda是一個位於山上的城市, 上山途中看到風雲色變, 下起雪來...Ronda是我去Andalucía的其中一大理由, 看著風雪飄搖, 不禁有點擔心會看不到新橋...下車時還下著雪, 不過走到展望台的時候雨雪停了, 我就走到山中央看新橋...那條小山路是泥路, 沒穿行山鞋落斜還是有點怕, 幸好上山的人一般都會主動伸出援手...






一剎的藍天, 拍完照看到天又開始變灰, 趕緊走回上山, 然後就下起雨來了....



回到旅遊巴士再乘一個多兩小時車就到Seville...忘了說, 最後6天的行程只有兩晚在Madrid要跟人share房間, 其餘的日子都是我一個人住的...

反正過了8時我就盡量不吃東西, 也懶得再出去太遠, 只是在酒店附近的超市買了礦泉水之後就回房間休息...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