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11月7日水曜日

2018年台北快閃30小時 - wishlist

老細訂了機票來香港, 本來是參加上海的Asia Finance Summit, 會議改期, 他已訂了機票, 於是改去台北office, 我也順勢說反正我還未去過台北office, 可以跟他一起去...
台北未至於需額外預訂酒店給自己的程度, 把會議安排在星期一早上, 我星期日早上出發, 那就有半天可以用, 然後星期一黃昏回香港...

之前去台北通常都是跟澄太后一起去看展覽, 這次一個人去, 行李相對輕便很多, 出trip往來機場可以坐計程車, 絕對是購物的最好時機

首先要買的是塗身體用的防曬乳液, 台北賣的比香港便宜, 日本雖然更便宜, 但日本的行李quota要用來買別的, 一般我都是在台北買...

阿信屋業務收窄, 已經沒有面膜賣, 這次可以去台北補充一點...

食材方面, 想要看看蜂蜜, 還有果醬

零食方面, 之前有同事買過一款咖啡牛軋糖夾心餅味道很好, 這次去找找看...

觀光是沒有了, 101附近有麵包大師吳寶春的旗艦店, 想去朝聖看看

可以的話, 還想去吃舒芙蕾鬆餅, 或者是裝潢漂亮的咖啡室...還有是去買珍煮丹和春水堂, 前者比香港便宜一半, 後者是未飲過香港又聽聞要排長龍...

我的經絡治療師問我為甚麼不訂再早一點的航班, 其實我覺得接近10時的航班是剛好, 再早的航班就要很早起床, 太累就算早到步都沒精神逛, 而且始終是工作為主, 不可以把自己弄得太累影響工作狀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