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5月29日水曜日

2019年日本の旅第2回 - 仙台

2019.4.19 (金)

櫻花時間整體往後移, 既然未開, 這天天氣又不太好, 我就放棄了原本在秋田的一些賞花行程, 提早乘新幹線去仙台
上車前買早餐...便利店的pancake都很鬆軟美味, 這天試了蘋果蜜漬餡的pancake...不太吃得出醬油味, 但牛油楓糖味吃多了, 試點別的也不錯...


在仙台必吃的鯛焼き, 一直有看我blog的讀者也許已經看我介紹多次, 不過還是跟大家溫故知新喔...鯛きち, 於名掛丁的是本店, 店面較大, 款式選擇也相對多一點...常規的custard和紅豆口味都是超好吃的, 還有期間限定口味或者每日特價口味, 每次都讓人犯選擇困難症...鯛きち的鯛焼き是皮薄餡爆多, 每一口都一定會吃到餡, 不會像其他地方賣的頭尾只有空殼...


有圖有真相


沿著商店街邊走邊看, 午餐就到幸せのパンケーキ...香港又貴又要排長龍, 仙台分店完全不用排隊, 單是這家分店我至今已經去了3次...仙台店限定口味是岩鹽焦糖味, 可以隨自己喜好再加鹽


在仙台當然要繼續振興經濟, 抱歉這天的行程只有吃和買, 沒有太多資訊可以分享...下午就是買藥妝, 100yen店, 還有富澤商店等等...晚餐是於超市買的士多啤梨和紅豆粥, 以及在便利店買的關東煮和布丁, 非常豐富呢...Family Mart的這款布丁, 上半部是梳乎厘芝士蛋糕, 下半部是布丁, 3月去日本時澄太后差不多每天都吃, 我因為腸胃炎吃不到, 這次終於試到...


感冒發作得有點快, 吃了葛根湯似乎壓不住, 鼻水開始嚴重, 於是改吃了黃藥粉, 第二天約了同事, 希望不要惡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