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7月25日月曜日

近況

差不多一個星期沒有寫blog...


上個星期日突然感冒菌入腸, 晚上發燒又發冷, 肚痛得整晚沒睡, 我本來想過要去急症室, 但又不想叫醒家人...爸媽第二天要早機去旅行, 免得要他們奔波...自己去又怕到醫院後要走來走去辦手續, 不如躺著休息...


星期一有新同事上班, 要跟她做on-boarding training, 內心不斷想著有沒有辦法可以上班去, 可惜燒不會自己退下來...早上留了一封電郵給同事, 先安排好他替我照顧一下新同事, 以及有甚麼其他的training materials可以給她先看, 其餘就等我第二天回公司再算...難得等到上午之後可以睡到一下下, 我也放棄到醫院看門診, 索性等到中午去看中醫...我一邊等醫生煎藥, 一邊針灸, 一邊躺著睡覺...沒錯, 我累得被刺著都能熟睡...吃了藥之後回家, 雖然燒未完全退下, 但人比較清醒, 感覺第二天應該可以順利上班, 安下了心, 還可以練琴...


星期二回公司, 幸好堆積的工作不多...整個上午都在教新同事, 是個漂亮可愛的女生, 工作態度都算勤快, 而且會動腦筋, 似乎會合作的不錯...


這個星期的晚飯差不多都是白粥, 一來想不到吃甚麼才好, 二來腸胃依然隱隱作痛, 不敢刺激它們...


公司要我們在第三季度之內清假, 雖然這是經濟不好的跡象, 但樂觀一點看, 我為可以放假而感到高興...我一年只有14天假期, 但leave balance已經超過20, 可知我這一兩年都沒機會好好休息, 每次都是放一兩天...沒法子, 人事不斷變, 根本無法放得下心離開崗位...現在奉旨放假, 幸運地找到一個最合適的時段, 可以休息一個星期...很久沒有去一個為期9天的旅程, 我興奮得忙於計劃行程, 很心散, 沒有好好溫習 v.v"...


3 件のコメント:

  1. 而家好番D未?要調理/保養好身體,先至有精神去玩足9日架!乖~~
    [版主回覆07/26/2011 10:15:00]好番好多喇, thanks...不過黎緊呢三個星期都會非常忙, 所以要捱完先有機會調理身體lu...忙完之後仲有一個月先出發, 應該沒問題的...hehe

    返信削除
  2. 這陣子很多親朋好友都病了, 可能是天氣太暑熱的緣故吧, 安菲要休息多一點, 看多幾次中醫調理調理啊~
    [版主回覆07/27/2011 14:05:00]外面又熱, 出到一身汗之後d巴士同商場又勁大冷氣, 真係好易病ga...

    返信削除
  3. 保重呀!健康最緊要!
    [版主回覆07/28/2011 13:48:00]好番好多喇...謝謝!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