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8月2日火曜日

2011生日飯第一回

2011/7/29 (金)


生日將近, 但weekday預計要加班, 所以生日飯都提前約在週末...星期五跟幾位舊同事慶祝, 地點在銅鑼灣的Otto...


本來已經一早訂好位, 但到步之後才知道餐廳把booking搞錯, 結果我們在bar檯那邊從8點等到9點幾才有位, 而且還要從四人桌改成坐六個人...餐廳的冷氣又剛好有故障, 我們在上層的位置的空氣有點悶, 但星期五晚上的銅鑼灣不易轉場, 也只好等下去...


等待其間, 餐廳有免費wifi, 也有給我們贈送飲料, 最後還每人贈送一款自選甜品, 都算有誠意...


麵包籃裡的款式頗多, 味道不錯, 但不夠暖...



食物方面, 款式不算很多, appetizer, pizza, pasta和main dish各有幾款, 當中以意粉和risotto最好...由於是長檯, 所以我沒有全部食物拍下來, 照片是借朋友的....


當時已經比較夜, 我的食量也隨之下降, 只重點介紹一點吧...



這是我的favourite, 菠菜芝士餡的ravioli with creamy tomato sauce, 小可惜的是蕃茄汁的份量剛剛好, 沒有多餘的可以用來點麵包...每碟的份量不多, 但對女生來說是足夠的, 即使有男生, 也可以多叫一兩款share...



甜品方面, 我要了香橙panna cotta, 濃滑的口感可跟pastel比爾, 放了不少呍呢拿籽, 也有點少少橙皮碎, 有橙香而不會搶去布甸的奶味...



同桌的還有tiramisu, 心太軟, sorbet, apple strudel, 賣相都很不錯...


餐廳因應朋友要求, 在甜品的碟上寫上生日祝福以及在心太軟上面加蠟燭, 餐廳的侍應生也會一起唱生日歌...


餐廳裝潢非常得體, 女生應該會頗喜歡的, 環境雖然比較暗, 但至少不至讓人昏昏欲睡(有些餐廳暗得來帶紅光, 完全讓人睜不開眼)...


整體質素很不錯, 是一間我會希望再去的意大利餐廳...






題外話: 在黑暗環境, 我部手機的照片與iphone高下立見...


1 件のコメント:

  1. 點都好,生日快樂啦!
    [版主回覆08/04/2011 08:36:00]謝謝!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