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8月12日金曜日

手芸 - 雙面袋

這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雙面袋, 一面是單色, 另一面用了麵包超人的棉麻布...




 


本來材料包的設計是兩面都會有兩個側袋, 但我覺得這樣太累贅, 改了只在其中一面的做側袋...



分格本來分別是放在同一面的前後位置, 但我改為兩面各放一個, 兼加一個拉錬內袋...袋口雖然可以綁起來, 但考慮實際使用的時候應該都會懶, 加個拉錬內袋比較隱當...


手縫大袋真的不易, 兩個側袋, 兩個分格再加一個拉錬內袋本來就已經非常花時間, 袋身可以放得下A4 size, 真的少一點耐性都完成不了, 內心總是會想問:"是不是應該買一部衣車?"...


這個袋只能自用, 太花心思真的不捨得送人, 一針一線都是心血...因為夠大, 去學琴和學日文都可以用, 側袋還可以放500ml樽裝飲品, 絕對實用...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你很利害!真的很美....
    我想問材料包可以在那裡買?材料包會有做法說明嗎?
    [版主回覆08/12/2011 14:58:00]沒有厲害喇, 最緊要有耐性...
     
    這份材料包是跟joyful handcraft買的, 你可以在facebook上面search...有說明, 教學有附圖片, 不難明的, 但它的材料包不提供紙樣

    返信削除
  2. 你真的很厲害!相信在HK,很多人的工作時間都很長,但你可以懂日文,懂彈琴,懂手芸,你真的很厲害。
    我也想學手縫銀包,但又怕自己不夠耐性和時間。我想問你要做一個這個大袋大約用了多少時間?如果初學者要做一個銀包大約又用了多少時間?
    遲來的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30歲,仍是盛世年華,好好對待自己和身邊的人,對工作、生活有熱誠,那怕自己是到80歲!
    [版主回覆08/15/2011 09:28:00]說穿了, 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不能停下來的人罷了...說懂, 也只是略懂, 易學難精...
     
    做大袋我一般會分幾日去做, 每日縫兩三個鐘, 否則坐足一天會很累...時間方面, 要看做多少details, 例如會否自己加內格, 花邊等等...一個拉錬內袋連剪布都要弄兩三個鐘ga...化妝包就4-5小時, 口金散紙包就3-4小時左右...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歲數無論任何時候, 對我來說都只是數字, 反正我要做的事, 不會因為年齡而卻步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