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8月15日月曜日

賈寶玉購票記

今天是HOCC音樂劇"賈寶玉"的開售日, 10am開售, 我10:30左右上網買, 系統是load得比平常慢, 但都算操作得到...


我早就放棄了尾場, 免得跟人爭個你死我活, 我只是想看劇, 又未算是die hard fans, 無謂奪人所好...


本來mark到某場的第一排角位, 但因為系統不容許我的會員登記名稱跟信用卡名字不相同(誰會用信用卡名字登記??), 被迫放棄...到重新售票, $480已差不多售罄, 只好選$350然後以非會員方式購買...


票算是順利買到了, 只是眼看第一排的位置因為系統要求改變而買不到實在有點心有不忿呢...


我一向用會員登入的方法購買, 都是可以在信用卡用戶位置重新輸入名字而不需要跟會員登記名字相同的...基於這個無謂的設定, 我一度想發悔氣放棄購票, 但最後當是給自己節省一點, 買便宜一點的門票算了...


我看舞台劇, 除了talk show類型之外, 都偏好坐前的位置, 因為我喜歡看清楚演員的面部表情變化, 以及感受演員之間的energy...坐後一點雖然有助看佈景和燈光, 但實在很不喜歡坐circle...


曾經在London看Phantom of the Opera就是坐circle, 某些視線會受阻, 自那次之後, 我都會盡可能買stall...


這次的stall全部都是$480, 以一般香港舞台劇來說已經算貴, $350是較正常價錢, 但只能買到circle, 即使$280也不便宜, 卻只是2/f的circle! 雖然如此, 網上仍然看到很多fans哀號說買不到票, 那麼我是不是之應該為自己買到$350中的第二排而慶幸?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本來不是沒興趣, 只是覺得最近看得太多show. 再加上不想賴著人家幫我買票, 又很懶沒主動約人一起去, 又不想自己一個去....
    話說我看phantom 坐山頂, 有一幕男女主角搖船仔, 我足足有數分鐘完全看不到台的男女主角.
    [版主回覆08/21/2011 22:04:00]aiya, 你同我講呀嘛, 我見你facebook無再提, 仲以為你已經約左人睇tim...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