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2月11日日曜日

又・飛

到了新崗位一個星期, 沒有太多適應的時間, 工作已經接踵而來, 這也只是證實了當初要我提前調動的原因罷了, 反正由月初得知要在年底前接手, 就知道這個月都會非常忙碌...

忙, 但感覺很充實, 沒有太多時間去擔心, 只是不斷記下自己要做的事情, 以及想著怎樣去安排時間把它們完成...工作, 當然還有很多不清楚的地方, 不安總會有一點, 但不抗拒...多接觸一些新事情, 多學點不同的東西, 學習的過程本來就挺開心的...之前的工作不知不覺已經做了四年, 雖然去年上司暫時調離, 工作範圍擴大, 過了一年多, 所做的事已經能夠完全掌握, 也差不多要轉變一下, 這樣才能保持自己對工作的熱誠...說熱誠, 又好像有點太過, 別人可能會誤會我是工作狂...所謂熱誠, 只是保持一些新鮮感, 帶著少許戰戰兢兢的心情去面對, 不讓工作成為慣性, 否則很容易會忽略細節... 

記得某一個生日占卜說我是冒險家, 也許是吧...沒有挑戰的話, 滿足感也會相應減少...

星期五,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放假, 上司也一直在開會, 所以自己去處理了好幾個case, 真正感到工作在轉變了...

回到正題, 明天要飛上海蘇州一星期...一度以為本年的飛行已經完結, 原來還有...究竟由九月開始, 我有沒有一半時間在香港?

之前也許提及過, 中國國土裡是用不了yblog, FB等聯絡工具, 所以留言要遲一點才能回覆了...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對工作有熱誠未必是工作狂, 自己開心就好了. ^^

    p.s fb 那個我收到了.
    [版主回覆12/12/2011 08:50:59]對呀, 一天有三分一時間都要工作, 不開心只是辛苦自己...


    收到就好了...不好意思, 我記不起你有甚麼不能吃, 來不及check就決定了, 如果不適合可以隨時改的...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