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5月12日土曜日

春嬌與志明

關於電影, 我不多說了, 相信大家在facebook上已經看過太多; 普遍的笑位, 不是我會覺得好笑的點, 大概是對不上口味吧...

關於男女關係的情節, 倒是有不少地方讓我聯想起一些事...

最後男女主角會在一起, 是因為這是一套電影...

你看艾優優, 多麼厲害的一個女生, 以答謝為由邀請男主角出外, 那麼多咖啡廳酒吧不選, 偏偏選一家以床代椅的, 被遨的男主角一定覺得自己若追求對方, 對方會答應的機會很大, 簡接地減低追求的壓力...一起之後, 女方為免男主角偷食, 刻意留下唇印...知道男主角對舊受未忘情, 受傷之後借題發揮搏可憐...

男生呢, 都很心軟, 面對這些手段一般都未法招架, 只是這是一套電影, 所以男生頭腦很清醒地知道自己愛的是女主角, 然後回到她的身邊...

現實生活, 誰能逃得過艾優優的攻勢? 有, 但很少...這也是為甚麼, 香港有那麼多中女剩女, 因為我們都太堅持尊嚴這東西...

曾經有一個劈腿的男生告訴我, 當時他沒有選我的原因, 是我沒有挽留他...

well, 變心的人猶如發霉的麵包, 即使把發霉的部份切掉, 你還敢吃下去嗎? 為甚麼我要堅持咬著那個發霉的麵包而不去買個muffin或者scone? 那個男生的決定沒錯, 因為他應該選一個不能失去他的人...

你可能問, 那麼我們應該放低尊嚴, 堅持手上的那個發霉麵包嗎? well, 那就要看你有多餓了...如果你連走幾步去bakery都沒力, 那麼發霉麵包也只好捱下去...人可以追求愛情, 但不需要堅持爛桃花...

尊嚴, 不可以當飯吃; 愛情, 也不可以...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想到的是網上都有朋友提過的觀點,春嬌人在異鄉,面對的一個是啱key但傷害過她不少次的志明,另一個是感情不深,但願意付出及照顧她的sam,春嬌若理智一些的話,結局根本就不會一樣。
    [版主回覆05/16/2012 09:15:04]如果真的對sam沒有感覺, 不選他也不意外 只是也一定不會選志明....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