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5月6日日曜日

丼局者迷 - 鮨福助

五月的丼局選址於鮨福助…

午市套餐全部附有前菜、沙律、茶碗蒸し、味噌汁以及甜品…



蒸蛋裡面的百合很香甜,銀杏沒有苦澀的味道…

套餐的選擇不少,一時還有點花多眼亂,三色丼可以自選材料,還難得有明太子可以選,實在很讓人心動呢,但由於之前一天公司的annual dinner實在太難吃,這天想吃得好一點,於是選了材料較豐富的鮨福助ちらし丼…


最初看到圖片上的玉子,很想吃呀,不過實物放進口內,卻有點點失望…仔細看,每片刺身都薄薄的,有點淒涼的感覺呢…飯卻非常多,所以最後吃完了各類刺身之後,還剩半碗飯…

首領懭慨地以平塊明太子跟我換了一片赤身(大感激),明太子的味道頗有特色,跟之前吃過的有點點不一樣…

全個丼最鮮甜的是蝦,海膽也不錯,清淡的甜道…海鰻,吞拿魚,三文魚,帆立貝等,一般的味道,不差,卻也沒有甚麼出色…

三文魚仔,有點腥…


黑蜜奶凍味道很不錯,相比大部份日本料理套餐都以雪糕作結,鮨福助的甜品有讓人加分…

總括來說,套餐的配套完整,服務不錯,三色丼有別家較少供應的明太子、蟹膏可以選擇,刺身定食的款式雖然不及這個鮨福助ちらし丼的那麼多,但每件的份量卻比較大方(隔離飯香乎?!),是值得再去的…以下排名是以我吃過的丼作為指標,並不代表我對整家餐廳的排名…

湖舟 → 天膳 → 寿司広 → 鮨福助 → 寿司徳 → 旬菜富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在這神聖光輝的日子裡,願天下所有的媽媽健康長壽!永遠年輕!天天快樂!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