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6月1日土曜日

偽術旅情 - 前言

窩邊草物語結束, 收到部份讀者的不捨之情多少有點感動...

辦公室的故事固然還可以寫的, 不過連載出來的是一早已經想好的題材, 主題圍繞男女關係, 要寫下去, 我打算另開主題, 所以要再累積多一點的靈感才行...當然, 大家若有甚麼題材想看的話也不妨提出...之前有朋友提議在文章中加插音樂, 或是推出Candy和Janice的SP, 這些我都在構思當中...

另一個原因, 是我有新的題材想嘗試...

如果大家有留意我年尾的大事回顧與前瞻,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我有提過想讀一些有關surrealism的資料...

在blog裡面寫一篇關於surrealism的文章, 恐怕沒有甚麼人有興趣看, 所以我想到用旅行和藝術來過crossover...

我喜歡藝術, 但不懂得藝術...不懂, 我不會裝懂, 也沒有書包可以拋, 只希望以平民的角度寫有關自己對藝術的一點點情...

我不是藝術鑑賞家, 只是一個偽裝懂得藝術的女生罷了...

這次的偽術系列我還是會放在星期六登出, 但由於要整理的資料較多, 未必會連續每星期推出, 還請大家密切留意和給予寶貴意見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