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2月5日水曜日

準備起跑

2013年是有點停滯的一年, 雖然工作很忙, 但工作以外, 好像甚麼都做不了, 感覺是失去了平衡...

身體狀態不佳, 停止日文和西班牙班的課堂, 為的是給自己一點喘息的時間, 結果連練琴都提不起勁來, 針線也很少拿出來...

這就是我所說的失衡...



走得累了, 偶爾放慢腳步當然是無傷大雅, 但停滯不前太久會讓我感到不安, 而且很容易讓生活只剩下工作上網和睡覺...

我不要...

去年年底給自己定下的目標雖然到現在未完全可以兌現, 但我有開始部分的籌備工夫...

平衡生活的第一步是回歸課堂, 不上課的日子反而給我一份無形的壓力, 彷彿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卻沒有動力去做, 坐這山望那山一事無成的感覺很差, 而且周末沒有課堂, 我整整兩天宅在家中, 連打扮的心情都沒有, 這可不行...

踏入馬年, 加強行動力, 馬不停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