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2月14日金曜日

Wishlist

過了兩個星期沒有手錶的日子, 非常不方便...很多人以為這只是一個習慣, 不, 手錶對我來說是不可取替的必需品... 

我的手錶一向比普通時間快5分鐘, 生活的時間概念都來自手錶, 現在的日子充滿著不安和茫然... 

每天早上要甚麼時間出門才剛好能乘坐哪一班巴士, 下班要甚麼時間離開才能趕及巴士班次, 很重要, 因為我上下班的巴士每20分鐘才一班, 最近天氣冷, 盡可能不在巴士站站太久... 

想著想著, 無聊地想出一個wishlist, 配合一下情人節的氣氛...大節當前, 偶然啟動一下妄想模式...



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

第一位, 手錶 

手錶實用之餘還是貼身之物, 我每天除了進浴室以外的時間都戴著...看著秒針在動, 猶如跟情人一起度過每分每秒, 好窩心喔 (癲夠未?)

第二位, 便携式空氣清新機 

一年大概有八個星期的時間要在國內吸塵吸二手煙, 酒店房內實在需要一個小型空氣清新機, 否則命都短幾年...即使情人不在身邊, 但仍然能感受到他在空氣中守護著自己... 

第三位, 耳環 

很久沒有添置耳環了...在我的collection裡面, 只有一對耳環是男生送我的, 而那個男生還要不是我男朋友...那是Eddie哥去德國看世界盃時買回來的手信...他是誰? 可參考窩邊草物語...

人偶爾瘋狂一下不為過,最緊要懂得回到現實…這個wishlist,是我給自己去旅行時候的目標…

對我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個vacation



情人節快樂!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