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4年2月6日木曜日

忘了時間的錶

年初一, 我發現手錶的時間慢了, 最初以為是快沒電, 於是著媽咪新年之後替我拿去換電...

昨晚回家, 拿起手錶看看, 秒針沒有動...

我問媽咪:"你不是拿去換電了嗎?", 她說:"換喇, 沒有動嗎?"...

我看了看, 好像有動了一下下, 於是再調一次時間, 又等了一會, 結果還是不行, 時間就停在剛才更新的那一刻...



有些人把手錶當飾物, 我的手錶是隨身的日用品...每天除了進浴室的時間以外, 我都是鏤不離身... 沒有手錶, 很不習慣...

很多人可以用手機, 但我對手機的時間感到不安, 特別是飛往外地的時候, 有時會自動更新時差, 有時卻不會, 沒有手錶做一個control reference, 很危險...

我不常更換手錶, 嚴格來說, 我選的款式是十年如一日, 必定是鋼錶, 細錶面, 幼錶帶, 錶面帶有12粒數字位置...

壞掉的手錶是某年在福岡買的, 款式跟之前的那一隻手錶很相似...

朋友們會覺得這是換新錶的好機會, 我卻總是若有所失...

錶, 每天戴著, 戴了這麼幾年, 有感情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