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4月20日水曜日

2016年多倫多工作雜記 - 飛行

2016/4/19 (二)

16小時的飛行, 12小時的時差, 我來到了多倫多

你說我固執也好, 專情也好, 去旅行就是獨愛歐洲日本, 多倫多, 當然是因為要出差才來的...

這天上午還在家一邊home office一邊趕功課, 除了去日本之外, 出差從來都不會給我holiday mood...

中午吃過lunch, 兩點多出門去機場...等了很久才有機場巴士, 到了機場check in, 走到lounge已經接近四點...

之前macro polo club offer lounge ticket給某些日子乘CX航班的會員, 因為出差是買正價票, 所以我出發前send email去request了lounge ticket...

我的閘口在35, lounge的位置在36閘口附近, 算很方便...THE BRIDGE比premium plaza lounge, 食物選擇較多, 也比較精緻...


湯略鹹, 甜品OK, 三文魚雜菜卷出乎意料地好吃, encore了一件...


不知道為甚麼可以坐premium economy, 平日無論飛多遠都是economy的...anyway, 長途機飛premium econ真的舒適很多, 旁邊的人不會跟自己太近, 我把靴子放在前面坐椅下面, 腳都還可以伸長...

雖然已經自備了牙刷和眼罩, 不過裡面還有耳塞和襪子...重要應該是包裝吧...


吃好晚餐, 還派了一支500ml的evian...

看了PEANUTS Movie和Orange...PEANUTS Movie, 可以選當然選日本版, 但不來芦田愛菜配音的紅髮女孩對白很少, 主力是Charlie Brown和Lucy, 當然還有Snoopy和woodstock...Snoopy和woodstock很可愛, 故事嘛, 不過不失, 但電影本身是看得開心的...

機上dutyfree還有snoopy圍巾和tote bag賣, 最近snoopy太愛我了, 對我窮追不捨, 但圍巾太貴, tote bag我有點想留quota給snoopy museum, 忍手...

Orange, 青春和友情再帶點純純的愛情, 看得幾感動...

聽著家族ノカタチ的OST一直睡一下醒一下, 時間不算太難過就到派早餐時間...


因為不確定離著陸還有多少時間, 隨便選了套不看白不看的剩者為王, 爛片二字總結....


著陸時已經是晚上八時多, 還趕得及看到晚霞...

打電話call車, 過關, 取行李, 到酒店settle down...

這次行李有priority luggage, 是否premium economy都有?


到酒店, 看了看email....梳洗之後希望順利一覺睡到天亮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家族ノカタチ的OST

    YEAH!!! Give me 5!

    返信削除
    返信
    1. 擊掌!

      自從Long Vacation之後另一隻會狂loop整隻碟的soundtrack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