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6年4月23日土曜日

2016年多倫多工作雜記 - 限界的邊緣

2016/4/21 (四)

這天睡到四點半, 之後半夢半醒睡到六點...算是有進步嗎?
早上六時, 天還未光...


六時半, 梳洗然後食早餐...


這天早餐有pancake! 沒錯, 這些小事也足夠讓我開心半天的...出差也好, 旅行也好, 最需要positive thinking...


這天有驟雨, 早上天色還好...


午餐也是到會, 不過這天是自選餡料三文治, 我放了生菜, 碎蛋沙律和芝士...

會議主要是discussion為主, 不算有太多presentation...一邊聽著對方的反應, 不難發現有些人對internal control的意識很弱...

晚上要和銀行食晚飯, 地點位於down town的一家西餐廳, 途徑CNN Tower的時候, 羅馬尼亞同事在路上拍照, 我卻顧著拍下跟Charlie Brown坐的校巴一模一樣的實物


餐廳有點像pub的格局...雖然我們有獨立的包廂, 但是background music, 以及十多人在小房間裡面的聊天聲音一起轟著, 要加倍專心才能聽得到人們講話, 又要努力加入話題, 加上jet lag, 簡單是挑戰精神和體力的限界...

晚餐從六點開始, 先是drinks和前菜小食, 前菜有nachos, 枝豆, 炸椰菜花, 味道很不錯...

之後是order主菜, 我選了三文魚...味道還好, 只是order和上菜的時間隔很遠...


到差不多9點才order甜品, 我選了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根本就是跟一舊較軟身的巧克力無異, heavy到極點, 我吃了幾口就吃不下, 幸好有加拿大同事幫忙包底...


回到酒店已經10點, 洗澡敷mask之後, 再看了看email, 11點多就昏睡過去...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