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1月10日火曜日

日本の旅2009第3回 - 生活雜記 (1)

先說說最近兩天的生活...


這次住的酒店因為鄰近車站, 所以收費挺高的, 之前有提到因為sing星大嬸從中作梗, 結果被迫跟所有人同住一間酒店, 也就是放棄了我一早預約好的地方...之前聽說因為有discount, 收費變得跟我平時住的那一間差不多, 所以覺得也可以接受, 可是"平野無好", 首先房費原來不包早餐, 而且我住的那一層是未經renovation, 有些層數的房間已經改用獨立空調, 我住的那一層卻還是用中央空調, 結果這兩晚都熱到睡不好...房屋裡面很乾燥, 我睡前手洗的東西第二天早上都全乾了, 雖然我睡前都會放一杯水在床邊, 但似乎仍然無濟於事...


昨天證實了高田屋真的是逢星期日休息, 其實我相信之前已經試過撲空, 只是當時沒有記起...星期日是高田屋定休日


高田屋並非全國的大型連鎖式餐廳, 嚴格來說只是一家建在地庫的蕎麥麵店, 但菜色有很多選擇, 居酒屋的小食都有, 是我在仙台必去的地方...如果可以的話, 我會盡可能至少去兩次...由於星期日去不成, 昨天auditor邀請我一起晚飯的時候, 便大膽推薦到高田屋晚飯, 幸好對方都很滿意那裡的食物, 但由於不便在對方面前拍照, 唯有等下次有機會再去的時候才附上照片多作介紹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