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09年11月25日水曜日

日本の旅2009第3回 - 完結之前

一夜間依然是半夢半醒, 下車的時候已經到了是次旅程的最後一天...


我在東京車站梳洗好, 把行李整理之後放在locker, 然後就買了個麵包做早餐上車吃...因為睡眠質素差, 所以心跳得很急, 幸好這天的旅程對體力的要求不太高, 應該可以應付得來...


我先乘中央線到西立川, 本來想去国営昭和記念公園, 但到達的時候才發現公園還未開, 西立川站沒有地方可以消磨時間, 天氣又冷, 總不能站在那裡等一小時, 反正之前又已經到過大阪城公園, 去不成也只好作罷, 就當是借機在車上多睡一會也沒甚麼損失...


回到東京, 我就轉車去上野, 不過想去的地方又是未開, 所以就出發去台場...因為這天有JR pass, 所以車費基本上都沒有浪費...


到了台場, 先去富士電視台, 終於有個地方是去到而又已經開始營業了...不過last friends的杯依然沒有我想要的那一款, 太后想買的one piece那一款方巾也沒有, 所以空手而回...


商店也是未開門, 但30分鐘倒是不難打發的, 我到了麥記買了個包吃, 順道坐下休息一下...


我在麥記一般只會吃煙肉蛋漢堡, 但這款食物在其他國家卻偏偏不流行, 在日本和中國, 煙肉蛋漢堡只會在早餐時段內發售, 在歐洲, 完全沒有這一款包, 只有煙肉芝士多士...遇到這些情況,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魚柳包...話說在國內點魚柳包走沙律醬的話, 會連芝士都不放...


我在台場買了一條工人褲和一頂帽, 兩件都是減價貨, 只售1000yen@, 之後本來有一對鞋想買, 但沒有我的size...


離開台場, 我回到山手線圈, 去原宿...心裡想看看會不會找到木村的2010年座檯月曆, 但沒看到...然後又到了池袋, 之前想買的一件UNIQLO羊毛外套, 但想買的顏色裡沒有我的size...接著就到了上野, 買食物回家和公司做手信...


在機上看了『心跳500天』, 個人覺得完全不好看, 花了很多時間去說一個人對愛情過份執著到最後終於懂得放下, 這類人很普遍但卻不值一談...


00:30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就要回去工作了...


18天的日本之旅, 扣除了工作的日子, 真正遊覽的時間只有7天...天公也待我不薄, 儘管偶爾有下雨, 但晴天的時間比天氣預報的要多許多, 行程也算如計劃順利完成...從前的旅程中所欠缺的, 如金閣寺, 清水寺以及嵐山的紅葉, 在這次的旅程中總算償還了心願, 完成了自己一直以來其中的一個夢想...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也可以想像到長途車是冇覺好訓呢. 如果是我的話, 因為身體比較弱, 搞不好病倒也說不定.... 你想要哪一款杯呀?好像購物總是碰釘子呢!你可以係香港uniqlo 再看看有沒有你想買的顏色呀.
    [版主回覆12/02/2009 09:02:00]我身體都好差, 所以都係靠意志力撐住ja
     
    我本來想買瑠可那一款, 粉藍色的

    其實我不是"last friends"的fans, 只是挺喜歡杯的design和顏色, 1500yen不是太捨得買, 所以即使在網上可以訂購, 我都只是去電視台碰運氣, 可能上天想多留一點時間給我考慮吧
     
    我上網找圖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有另一款design, 因為沒有在電視過, 所以只賣960yen, 容量又大一點

    我都計劃在香港uniqlo看看, 但未有時間去, 希望這個weekend去得到...

    返信削除
  2. 再睇清楚個spec, 原來直身那一隻是更小, 只是被相片迷惑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