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8月4日木曜日

生日小回顧

謝謝每一位朋友的祝福...


 


2011/8/3 (水) 這天中午, 同事們知道是我生日, 一起在美心買了個蛋糕...


話說我的上司跟我是同一天生日的, 為免太高調, 我選了個迷你的款式...opera和芒果脆脆都幾吸引, 最後同事覺得opera的外型較好...



這天如常工作, 同事和朋友都著我準時下班, 反而讓我有點壓力, 只好加把勁去處理in-tray的文件...想到今年的農曆生日跟新曆都在同一天, 給自己一個休息的藉口也不錯...


差不多到下班時間, 切過蛋糕就回家去...


晚飯仍然是平日的豆腐西蘭花, 爸爸拿了餅卡給媽咪去換蛋糕...



這是爸爸擺的陣, 之前說過爸爸是在我之後一天生日, 我很懷疑他是為自己還是替我慶祝而買蛋糕 :p


晚上看了smapxsmap, 又看了smap之前在音楽の日和27時間テレビ裡的超長medley, 算是為最近的忙碌生活充電...


對我來說, 最好就是可以平平靜靜地度過一天...


 


題外話: 想起加班一事, 其實我最初已經作好加班的打算, 反正我不認為生日有甚麼特權...也許是從前習慣了一些非人生活, 人們只會管deadline而不會理會私人事情, 現在連自己team的同事都叫我生日那天要準時下班, 感覺大家都很有"人性"...當然, 我也是考慮到自己真的能趕及deadline才下班, 離開之前, in-tray裡只剩下半份文件未完全看畢...記得之前有報紙說有人生日請假不遂扮病請病假, 說是因為之前已經約好朋友, 但生日便認為別人要批准自己的假期本來就是太天真...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