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4月11日水曜日

煮婦生活

最近兩老外遊去, 一行兩個多星期, 澄太后放假就只會去街, 家務只好一腳踢...

平日有家母代勞, 而且我下班又不定時, 家務一般不用我動手的...不過, 不為, 非不能...我並非沒有生活智慧的人, 也不抗拒做家務, 唯一無法處理的, 只是收拾小強屍體而已...

最初打算家母外遊期間, 中午就改為外食, 但其實做個午餐盒也沒多難, 倒不如繼續帶飯好了...

一個人飯難煮, 經過實驗, 飯煲最少要煮一碗半飯, 所以索性煮夠兩碗飯份量, 順便也替澄太后做飯盒...

最近的幾天, 腦海裡都是在想著要煮甚麼...

煮給自己的, 一切都很隨意, 但想到要煮給別人吃的, 就總是會多花一份心思...

我喜歡用心煮食之後, 能夠讓享用的人感到溫暖和滿足; 將自己的心意, 化為別人的幸福...

1 件のコメント:

  1. 整個富士山、多啦A夢、小丸子之類的日式便當~睇到已經開心~同事見到一定嘩嘩嘩~
    [版主回覆04/12/2012 11:09:22]呢d飯盒通常都會用到紫菜, 不適合冷凍加熱, 要當天早上準備, 我就要5點起身做?! 反正澄太后同事嘩嘩嘩我又聽唔到, 訓多個半鐘緊要d...最多只可以整到八爪魚造型的香腸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