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4月5日木曜日

病假

今天請了病假一天…

你可能問,請了病假,還不去休息,在這裡寫blog幹嗎?

我雖說請了病假,但跟上司說了can be reached by email and instant message,即是等於work at home,離上班時候不夠一小時,也不能再去睡了,而且睡得太多,反而頭暈暈…

我今朝在床上掙扎了數分鐘才決定請假…我的感冒,其實是從去蘇州出差之前就已經縕釀,只是我在機場買了些成藥把病情抑制著,回到香港看了醫生,不完全好,星期日吃了點西藥,星期一上班的途中,虛弱到差點休克,這次我有點陰影,不敢上班去,只好留在家工作…

你也可能問,為甚麼我不索性請sick leave…原因是之後連續數天假期如果連今天都放假,工作堆積得太多,下星期的日子可不好過,倒不如乖乖的工作一天,然後安心放假…而且我下午有一個concall,一改時間的話就要推遲好幾天…

我發現自己總是在家父家母出遠門的時候就病,結果病的時候還要自己打點早午晚三餐,又沒有人替我煎藥,一個人躺在病榻上的滋味真的不好受…算吧,樂觀一點,現在至少可以在家休息,總比一個人病在酒店的床上好…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