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0月26日金曜日

2012年日本の旅第二回 - Day 4 軽井沢

2012/10/16 (火)

早餐是cornflakes,salad和toast…cornflakes裡面有香蕉,又有些脆米,味道很不錯…toast上是白汁碎蛋沙律和高原野菜,飽!





check out的時候,owner問我是否在海嘯之後第一次到日本,又問我是否擔心等等,我說其實去年已經有到過日本,而且因為有認識的朋友住在東北,知道他們正常地生活著,沒有特別擔心和害怕…希望這樣可以給他們打打氣啦…

我們從中軽井沢坐しなの鉄道到軽井沢,settle行李在locker之後步行到雲場池…



上次我來的時候白雪粉飛,這次天氣大好,還有少許紅葉,拍了些自己頗喜歡的照片…

從雲場池走到軽井沢銀座, 在一家手信店裡面剛在播AKB48的ギンガムチェック,我自然地哼著,付款的時候,老閭突然說よく知ってるな,我看了看牆上的AKB48掛曆便明白他的意思了…想不到我會因為AKB48而跟他人搭訕起來…

銀座軽井沢附近的兩家教堂從前已經去過,這次主要是去森の美術館…

美術館入場費1500yen,網上和某些住宿提供100yen優惠coupon,憑票可以免費享用館內cafe的cheese cake一件,價錢算合理的…

美術館內展出了多種立體效果的畫作,可以拍出不少有趣的照片,以下是官方網頁提供的示範照片…





我們大概在3pm左右乘新幹線回上野,去酒店settle down行李之後,兵分兩路,然後dinner time在池袋集合吃dinner…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