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0月1日月曜日

踏入smart phone生活

今天,正式踏進smart phone生活…

身邊的朋友,早在兩三年前就開始用smart phone兼手機上網,只有我一直在堅持與網絡保持距離,繼續做古代人…

甚麼原因讓我改變主意?一切的錯都在公司,先是把email系統轉到gmail,再把公司提供的手機SIM卡從smartone改到PCCW…

公司轉用gmail,即是可以隨時用internet查得到email,本來我都有掙扎過換smart phone猶如轉用blackberry,但如果可以在路上check email,的確可以不用因為等別人send approval request而遲收工或為了check個email而要在公眾假期都不能外出,若只在有需要的時候用而限制不過份addicted to check公司email的話,這確實是方便了自己…

之前我身邊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用smartone的,雖然沒有whatsapps,但大家send sms給我還是免費,所以仍然為大眾接受,可是公司的SIM卡即將轉台,我只好換回自己的SIM卡,只在出trip的時候才用公司SIM卡…最近又剛好得知Smartone出了月費較低的上網plan,決定upgrade…

電話方面,之前有考慮iphone的,那麼我的ipod touch裡面所有apps都可以全數transfer,不用重新set up,但想到apple不知還能捱到多久,加上舊手機的1600萬像素比800像素的鏡頭實在差太遠,iphone的價錢對我來說是有點貴…之後有考慮Sony的acro s或Fujitsu的T02D,本來免得麻煩是應該出行貨機的,但一看過T02D,完全不用猶疑,不論鏡頭,外型和手感都較好,底下有三個實在button,不是全touch screen(古代人是不喜歡touch screen的),而且可以trade in我部舊機,前後節省超過$1000,還可以用舊手機的phone book轉去新機…



新手機其實已經試用了兩天,適應得不錯…以下是用手機拍下我的DIY手機套照片…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