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0月12日金曜日

鋼琴考試

今天是鋼琴考試…

考試時間是下午4時半左右,我請了半天假…

你可能問,上午還上班嗎?

是的…考試當天,不可以作長時間練習,與其大半天在家,不如上班工作,一來省下半天假期,也不會在家胡思亂想…

下班之後,吃個飽飯,稍稍warm up一下,然後收拾一下行李…

面對鋼琴考試,總是不安…信心不足之餘,也害怕面對一take定生死的時刻…合格與否要靠點運氣,我感到難受的是面對考官的時間…

自從日文考試完結,內心就只想著鋼琴考試的事情…三個多月來,無一刻感到安穩,內心充斥著不安和惶恐…考試日子終於來到,無論結果如何,至少是一種解脫

考試之後吃個晚飯梳洗一下就要到機場,準備出發外遊…很多人在這個星期問我是否開始holiday mood…答案是完全沒有…我相信直至考試完結的一刻,我才會有心情去想旅行的事…

考試,誠實說,感覺不好…考完之後離開試場,在門口碰到老師,跟她報告了狀況…老師深知這次考試是超過了我的capability,但面對考官的人是我,當時的難受只有我一個人去承受的…

我慶幸自己考完之後就忙於執行李準備離港,否則我說不定會崩潰大哭…

想哭,不是因為怕fail,而是把累積下來的壓力,不快和對自己表現的不滿一次的發洩出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