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2年10月27日土曜日

丼局者迷 - 見城

十月的丼局選址於尖沙咀赫德到新店的見城…



從蘇州回來之後感冒一直未清,所以這次放棄海鮮丼,選吃熟食,銀鱈照燒定食…




銀鱈魚是非常穩陣的食材,可以說是一定不會腥,這次的銀鱈魚算是不過不失,魚質本身有點鬆,不夠滑,我覺得之後在碗屋或是在泰國的ZEN吃過的比較好食…

隨餐附有雪糕或tea or coffee,我選了紅豆雪糕,味道不錯



店舖不算很大,服務卻不錯,我們坐了兩個小時,不用我們開口已經自動走過來加茶,侍應都頗醒目的,聽到遲來的飯友指著已上菜的特上ちらし丼說:“我揀呢個啦“,侍應一來過來落單就問:“係咪要特上ちらし丼呀?“,另外看到我們的目光,會示意知道我們想點菜…

又到排名時間(以好吃的排先)

湖舟 → 天膳 → 寿司広 → 五箇山 → 鮨福助 → 寿司翔太 → 見城 → 寿司徳 → 旬菜富 → 寿司処今村

同場加映:手信大集合!




太后的字很秀麗,想不到現在還會收到hardcopy的照片…

來自韓國的手信剛好全都是粉紅色系,hand cream上有我很喜歡的兔子,書籤美得我有點不捨得拆出來用

有飯友人不到手信卻到了,謝謝!

其實呢,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跟這一班飯友相遇…一班沒有利害關係,可以暢所欲言的朋友…最初,丼局裡面只有少於半數人我是認識的,但漸漸大家成了同一個圈子裡面,每一個月至少會見一次面,成了我見得最密的其中一群朋友…

隨著人生閱歷的增加,我有點想害怕與人相處,因為有人就會有顧慮,這些年來,我享受放逐自己到荒島去,沒有怎麼認識新的朋友,只是偶爾與三五知己一聚…剛好,飯友都是頗坦率的,聚在一起時仍然可以做回自己,所以我樂於參與其中…

出会ってよかった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偶爾與三五知己一聚,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