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7日土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Cork

Day 10 (-14) 2018/3/11 (S)

到Heathrow之後要乘巴士去另一個terminal轉機...過程不算很花時間, 只是因為沒睡好所以整個人都很累, 有點想吐...這個時候lounge就變得重要, 幸好有priority pass, 剛好在lounge找到梳化位, 可以一整個人躺著休息, 我還擔心會睡著所以調了鬧鐘...



雖然是有點餓但又感覺沒甚麼胃口, 還是讓自己餓一下下...

在duty free window shopping一下, 原來Jo Malone部份商品有sample, 我要了Wild Bluebell的sample, 希望這個星期可以幫我好好進睡...


從London去Cork的航班都是廉航, 雖然廉航在外國比亞洲更早流行, 但那些座位對外國人來說是更具挑戰性...


兩小時不到的航程, 不吃不喝也沒甚麼的...


到步之後, 有passport check...雖然BNO和特區護照去歐洲很多國家都是免簽證, 但BNO可以排EU passengers隊, 關員一般都只是翻一翻passport就放行, non-EU隊的話會多問些問題...當我很順利地入境之後, 突然想起的是, BREXIT之後不知會怎樣...

乘的士去酒店...酒店房間也是挺大的, 我又沒宮女隨行, 其實一張床也足夠...


下雨天, 打消乘火車出去的念頭, 只步行到酒店附近的超市逛逛, 買了我最喜歡的Jaffa cakes, 然後在Costa買了份ham & cheddar cheese三文治, 無論如何都是想吃hot foo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