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9日金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Stanford

Day 2 (-22) 2018/3/3(S)

一覺睡到早上7時半, 起床的時候看到彩虹, 拿相機走近窗前, 才發現是double rainbow


去完洗手間之後回到房間已經沒有了, 真的是緣份...看到double rainbow會有好運嗎?

同學仔的男友是廚師, 所以同學仔的廚房有頗齊全的廚具和食材, 我隨便做了份台式蛋餅做早餐, 然後就出發開始這天的行程

先到去farmer's market, 買了一盒士多啤梨, 每粒都超大粒, 才USD15



之後就去了同學仔曾經就讀的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這是圖書館內望出去的景觀


午餐在大學附近的一家小餐館, 性價比很高, 份量超大的...我的hotcake每塊都很大, 如果order sandwich, 薯條的份量有大半碟, 如果order omelette還附多士和薯餅...


Hot chocolate is the universal language


吃好之後, 我們去Stanford University...天空開始下雨, 我們進Art Centre參觀, 免費入場的, 有不同國家不同時代的作品, 十分comprehensive...


有不少Austin Rodin的作品, 不過我猜都是複製的...之前我在巴黎Rodin Museum看的說不定也是複製...


這一張我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像Yoga  pose...description說那是一種despair的表現...


大堂的建築, 很有歐洲美術館的風格




等雨停了, 我們就離開Art Centre...



Stanford的建築帶點歐洲風, 但顏色都是泥黃色的, 歐洲建築一般是灰白色...我當然是覺得真正歐洲風比較好看...









離開Stanford, 同學仔帶我去超市看香料, 這裡的香料比香港便宜, 我買了黃薑粉, 紅椒粉, 蒜鹽等等...

之後去了Stanford Mall逛逛, 在Sephora要了些香水sample...選了我最喜歡的jasmine香氣, 還有一款是有Vanilla和Caramel的...

晚上在Stanford Mall內的一家餐廳...麵包是自家製的, 蔬菜都是organic


晚上再去了兩家超市, 不過這次行程較長, 盡量少買東西, 只是window shopping, 留待下次入貨...在Sprouts看到Cornmeal, 下次可以買回去做English Muffin, 香港一直沒看到有cornmeal賣...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