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8日日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office in Cork

Day 11 (-13) 2018/3/12 (M)

酒店跟公司是步行距離, 這天早上同事來酒店帶我...
早上天陰, 在會議室卻看到藍天...


會議室裡面發現candy machine...


同事帶我到公司附近的cafe吃午餐, 要了一份蛋沙律三文治, 味道很不錯, 麵包不乾不硬...


公司pantry有不少飲料, 這系列的飲料標榜有維他命, 有果汁, 有茶, 有水云云, 我正在想究竟蘋果+花+茶是怎樣的味道時, 結果是寶礦力一般的味...


下班先回酒店, 趕得及可以拍下落霞



美國的同事下午到步, 回酒店跟他們會合之後乘的士到city centre吃晚餐...

出發之前香港同事知道我去Cork, 特地給了我兩張餐廳的卡片...我們選了其他一間叫Market Lane的餐廳...

我本來要了soup of the day: spicy sweet potato soup和side dish: potato and kale gratin, 但餐廳漏了我的side orders, 反正我晚上不用吃太多, 直接加份甜品算了...

earl grey crème brûlée (on the house), 味道很好, 這麼大一份, 幸好side order沒來...


Cork的的士不是每一架都收credit card, 上車前最好先問清楚...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