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1日日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Sand Castle building, Sam Chower House

Day 4 (-20) 2018/3/5 (M)

0800酒店lobby跟其他同學集合出發步行上班...
Global Leadership Meeting每年都會舉行, 本來我還未夠高級可以參加, 但因為我第一年進公司, 上司就替我爭取extend invitation給我...

簡單來說, 這種meeting是吃不停的, 由早餐就開始networking, 會議廳裡面一般都放了些snacks, 午餐後break time又有snacks, 有兩天晚上還要dine out...

早上主要是ice breaking, 算輕鬆, 中午有表演嘉賓到公司演唱, 拿了三文治餐盒就上巴士往Half Moon Bay, 去海灘sand castle building...

開始之前會有專人講解怎樣堆沙...之前在email裡就已經提醒我們要帶可以弄髒的衣履, 但我心想, 現在每件衣服都是精選, 沒有哪一件可以弄髒的呀...只好帶了之前去冰島的防風防水褲, 跟皇后借了Gortex風褸, 萬一真的弄髒了, 還可以用水沖乾淨...

幸好有些同事負責拿水, 我拿鏟子和工具幫忙, 力保潔癖到底, 而且我特意穿了厚襪, 回到酒店脫鞋子的時候發現只是入了很少量的沙, 衣服也怎樣弄髒...




晚餐在Half Moon Bay附近的Sam Chowder House包場...那裡主要是吃海鮮的, 晚餐前有drink section, 不斷有小食提供, 味道都很好, 我吃了兩塊crab melt小sandwich, 還有三粒scallop bacon wrap...

晚餐是自助型式, 每人都肯定可以分到的超大龍蝦...不過說真的, 我那一隻有點overdone, but who cares?  每人拿了龍蝦回座位時都面帶笑容的...我還拿了點西蘭花, 粟米和薯仔...


甜品反而失色, 美國的東西始終都是太濃味, 太甜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