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23日金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到達馬德里

Day 16 (-8) 2018/3/17 (S)

在酒店吃過早餐後check out到機場...


是日倫敦下雪


到機場後發現航班delay 1小時...這次我在西班牙的行程是跟local tour, tour有安排airport transfer, 我先致電相關pick up的聯絡人跟他們說聲我會遲到...西班牙跟12年前都沒怎麼變化, 除了巴塞隆拿之外, 大部份人都聽不懂英語...

馬德里的機場很有現代藝術感, 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拿了行李, 順利上了車到酒店...


沿途看到不少櫻花樹, 但不太集中, 每次幾棵幾棵, 而且都小小的, 好像種了沒多久的樣子...


check in酒店之外, 在附近超市買了水和一點食物...6 x 50cl的水和chocolate mousse才EUR1.22


6點半在酒店集合出發往Temple de Debod, 建築材料都是從Egypt運來建造的...公園可以遙望到皇宮



tour載我們到Grad Via, 是馬德里著名的購物大街, 導遊建議我們在後一條街找地方晚飯, 說價錢會便宜一點, 但整條街只得一家較像樣的西班牙菜, 其餘是麻辣鍋, 上海菜等等...

時間已經差不多9時, 我只是簡單地要了份vegetable soup, 麵包還要另外收錢(之後吃的每一餐就算有提供麵包或餅乾都沒有另外收費), 不過算吧, 之後對價錢和菜色比較有概念就沒有再遇上這些問題了...

我這次執tour的時候是選擇shared room, 即是agent會有可能安排female的roommate share酒店房, 這天的roommate來至馬尼拉, 不過她過兩天就會完結旅程, 即是說之後可能會有別的roommate...

2 件のコメント:

  1. 在馬德里機場坐的士被騙後,自此不見

    返信削除
    返信
    1. 之前去馬德里也覺得乏味,不過這次去Andalucia一般從馬德里出發才會再去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