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8年3月14日水曜日

24日環繞地球之旅 - Food truck

Day 7 (-17) 2018/3/8 (T)

這天早上的topics不錯, 講HIV和AI這些對我來說比較有趣的題材, 終於沒有釣魚...
wrap up宣佈了sand castle building的5個awards, 我所屬的team得了tallest sand castle, 每人有一張"Certificate"和USD25 gift card...不枉我多帶了褲和外套

公司這天安排了food truck在空地...

最多人排隊的是lobster roll, 我要了一份lobster roll和crab melt...另外要了一小份cheese sandwich, 配兩粒薯波, 一粒vanilla cream puff, 和chocolate fudge brownie的Ben & Jerry's


下午回到平日的工作, 跟同事開會...我真的無法理解美國人思維, 只不過說有些事想double check, 他們就覺得之前已經做了很多調查工作, 覺得沒有需要再check...所謂check也只不過是send個email, 叫local team做, 之後給他們update, 沒有增加他們工作, 也沒有要challenge他們的意思, 一直都是強調只是play safe, 他們就是很抗拒, 還搬出其他大公司都沒有問題甚麼甚麼...說真的, 我之前的公司也沒有問題, 但要知道偉大的祖國何其善變, 法規可以變, 法規的演繹方法可以變, 他們透過中介公司去辦理手續, 那家中介公司也有可能沒有把事情交代清楚...我當然都希望一切順利, 免生枝節, 但check清楚總比到時突然發現出問題然後趕不及處理要好...不過現在還挺希望他們碰碰壁, 好讓證明我當初的懷疑沒錯...

下班終於有機會逃離群體活動, 自己一個人下班, 呼吸自由的空氣...




連續幾天的晚餐都吃很飽, 這天決定不跟香港同事一起, 自己到超市買點水果和菜回酒店...

酒店有廚房, 這次upgrade到4人房, 還有張小餐桌

一邊煮菜, 一邊吃士多啤梨, 另外吃了幾粒中午在food truck拿回來的popcorn...




smoothies很重藥水味, blacklist...lobby有熱古古力粉, 但水不夠熱, 拿了古古力粉回房間用咖啡機煲熱水...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