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12月22日水曜日

手芸 - 遲來的halloween口金

這個口金, 其實實用程度不高, 做零錢包雖然剛好, 但我的零錢根紙幣是放在一起的, 所以對我來說放不到甚麼別的東西...


最初只是因為喜歡那塊halloween布料, 但對方只賣材料包, 不單賣布, 加上自己又未試過做四片口金, 當作是學點新東西, 便訂了一份回家, 無師自通...



我把以上的當正面, 比較喜歡這一面的圖案



材料包的布雖然已經裁好, 但沒有畫上紙口位, 所以縫起之後, 開口有點緊, 不過也算是順利完成...


我最初是有想過做來送人的, 因為布料很可愛, 但想到這個大小又不算實在, 最後留給自己, 用來放布藝用的鈕扣...


1 件のコメント:

  1. hee, 小雞也是會把零錢跟紙幣放在一起的 而mama也常說口金會夾到手 所以我都是愛用有拉鍊的小包包放零錢 >U< 安菲的這片布布好可愛! 留在身邊也很好, 因為您看到它時就會開心啊 :)
    [版主回覆12/24/2010 13:17:00]要用錢的時候分開兩個錢包很狼狽的, 一般都會放在一起喇...
    我用了口金包很多年, 又很少夾到手, 可能那是口金包給人的印象吧...
    拉鍊包包不是不好, 但我如果兩手都很忙的時候就無鈕扣或口金來得方便...
     
    我都很喜歡這塊布布, 可惜對方只夠布料做材料包, 否則我想單買布料來做別的東西呢...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