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0月1日火曜日

b.wing - how to rescue my delirious heart

上星期五,下班時不想迫地鐵,所以問同事有沒有巴士去九龍塘地鐵站。

上了車,想了想剛才巴士總站的地點,心知不妙,於是走去看路線資料。果然,那架車並非去九龍塘地鐵站,是去鑽石山地鐵站的。

我上網再查過,似乎不是我記錯號碼,是我同事給了錯誤的資料。

坐錯車,又遇上塞車,就這樣拖延了時間,到了又一城,食肆都擠滿了人。

這天的工作已經夠累了,本來想下班去喝杯熱古古力,結果還要餓著排隊。

吃過晚餐,意猶未盡,想去吃件蛋糕。走到agnes b,蛋糕counter已經關燈。

想了想,不如回家附近買件東海堂北海道白古古力蛋糕也不錯。那時還未到八點半,美心和聖安娜仍然燈光通明,怎料東海堂卻收八點。

一整天的不順心...

第二天,突然想起幾個月前買的b.wing"The 72 hour emergency survival kit"。拿了出來,自我拯救一下。

突然心血來潮,執起筆臨摹了兩幅。集中精神畫完之後,真的有被recued的效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