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0月7日月曜日

Lunch buffet - Blue Bar @ Four Seasons Hotel

星期日,本來打算約朋友食brunch,無意之中在網上發現了四季酒店的blue bar lunch buffet價錢不算太貴,於是決定去試試。

從IFC可以直通四季酒店,blue bar的入口位於往lobby之前轉右的小路盡頭,不太顯眼,相信大部份人都會直往lobby走到the lounge那一邊才發現走錯路。

blue bar,顧名思義,餐巾器皿和餐廳內都以藍色為主調,天然光從落地玻璃窗外透進來,舒服得懶在沙發椅上不願走。

食物的選擇以西式為主,亞洲的菜式較少,也沒有海鮮類,相信這也是價錢比其他同級酒店較便宜的原因,但貴精不貴多,除了朋友吃過壽司覺得不濟之外,其餘食物都頗有水準,特別是甜品corner。

apple pie很有自家特色,蘋果片還帶點爽口,帶點酸甜的清新味道。ginger egg pudding非常幼滑。有大學師弟於四季酒店工作,看到我post上facebook的照片,還特別推介croissant,可惜錯過了沒有試,真的有衝動下個月再去。

服務也符合酒店水準,除了一直有替我們加水之外,當我走到soup corner的時候也主動替我盛湯。

不知道是否食物選擇較少的關係,客人流量相對較少,這天不滿座,所以拿食物完全不用排隊,而且環境也很清靜。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