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0月2日水曜日

Sunday Brunch - agnes b le pain grille IFC

跟堂妹慶祝生日,上星期日去了IFC吃brunch…

有三款蛋類選一,以及四款主菜選一,加自助cold cut、沙律和甜品的half buffet。

這天餐廳人不算多,之前一晚下大雨,幸而這天天氣還不太差。IFC店最大的賣點,是環境很舒服,自然光充足,而且餐廳似乎會把香港人安排在同一個section裡面,聽不到普通話,心情都特別好。

以half buffet來說,前菜和cold cut的選擇算多,味道整體都不錯。

這個black truffle on scrambled egg,蛋煮得不錯,但酥皮是不鬆化的。

意粉的海鮮味頗香,但魚偏鹹…外加的black pepper卻沒有味道…

剛好拿到最後一隻碟的話,寶物尋歸底。蛋糕和panna cotta都好吃,但macaron麵粉太多,每種顏色都只吃到甜味,chocolate mousse太軟身。

埋單的時候,set drinks和distilled water在帳單上分開列出,究竟是cost allocation,還是distilled water另外收費?

我們當時一坐下,侍應就問要distilled還是sparkling,餐牌上也沒有列出要收費還是brunch set已包,brunch set餐牌上好像也沒有寫價錢,所以無從查考。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