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6月1日土曜日

2019年日本の旅第2回 - 二子玉川, Skytree

2019.4.22 (月)

早上先去淺草私淺井商店買麵包模和烘焙用品, 買好東西先帶回酒店, 然後就出發去二子玉川
鬆弛熊和GELATO PIQUE CAFE有期間限定的合作計劃, 雖然二子玉川遠了一點, 但cafe可以預約, 我又沒去過那一區, 剛好可以趁機會去看看





店內沒有鬆弛熊的佈置, 只有售賣限定商品, 我本身不算鬆弛熊粉(我只是喜歡雞), 沒有幫襯...除了堂食, 還買了可以外帶的甜品, 為的也不過是那個玻璃瓶, 洗乾淨回香港可以用來放自製芝麻醬...


在高島屋逛了逛, 看到有途人拿著方包, 我嘗試上網搜索, 發現附近有吐司專賣店, 而且相距不遠, 於是去看看, 買了一片試試...質地鬆軟, 看資料形容, 應該是用湯種, 再加入優格和mascarpone, 難怪麥味比較淡


二子玉川除了高島屋, 還有蔦屋家電...這不只是家電店, 有點像誠品生活, 是家電文具書店等複合生活店...






雖然是平日, 坐下看書的人還挺多的, 我找了幾本意大利的旅遊書來翻, 之後就離開...

JumpShop有OnePiece儲印仔活動, 反正沒甚麼行程, 黃昏時我就去了Skytree, 順道換禮品...



剛好遇上主題cafe, 雖然我不認識相關人物, 但即時預約還有位, 就在那裡吃晚餐






 有不少餐點都附送相關餐具, 我選的都沒有贈品, 但價錢都有點貴...



吃好之後就酒店附近, 在藥妝店買了咳藥和口罩, 另外買了支藥用潤唇膏


話說自去年12月在沖繩喝過芒果汁之後就開始出現各種敏感, 嘴邊不斷脫皮, 嘴角又經常爆開流血, 看過3個中醫都未見有明顯好轉...帶來的潤唇膏前兩天剛用完, 這天嘴唇脫皮得厲害, 在藥妝店看到那紙盒上的照片, 完全就是跟自己的狀況一樣...回到酒店二話不說開箱試用, 不到一小時, 脫皮的部位已經復元, 痕癢不適的部位也有明顯的舒緩, 第二天要再多買一兩支回去看門口才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