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6月4日火曜日

2019年首爾出差雜記(2)

2019.5.2 (T)

酒店不包早餐, 前一天晚上隨便在網上看看, 似乎不少人會吃首爾的吐司三文治做早餐, 剛好酒店不遠處有一家, 早上就去看看

網上較多人介紹Issac, 但分店離酒店有點點遠, 怎麼說我之後都要趕上班, 選了較近的一家叫hobong的, 早上7時多沒人排隊


因為不確定招牌商品hobong toast(沒寫有甚麼材料)會不會有肉, 穩陣起見還是選了sweet potato餡的

這些於港台遊客非常火紅的三文治, 重油重醬汁, 對我來說真的試一次就夠


以炒蛋包著蕃薯蓉, 中間又夾了芝士, 大鄉李的我覺得這組合用來夾三文治挺有新意, 味道也是不錯


在便利店看到豆奶買2送1, 這些是買給自己早餐時喝的, 我常常替公司省錢


早上是跟South Korea office的同事開會以及約了當地銀行的聯系人見面, 午餐是銀行請, 在公司樓上的一家中日菜式都有的餐廳, 有落地玻璃可以看到首爾市全景...



單是一個日式套餐已經過了敝公司lunch quota, 不過這天不是我們埋單








味道還可以, 但考慮到價錢(KRW80,000), premium主要是給了環境, 多於食物

工作大部份已完成, 晚上有group dinner, 我提前回酒店放下電腦和行裝, 在酒店的bakery買了個蘋果撻...味道很好, 賣相一流, KRW4500不算貴


離group dinner還有少許空檔, 再衝去明洞補了一點貨


我這個宮女, 前後搬了超過20盒豆奶回去進貢

晚上group dinner, 又是煎炸又是辣...本來我已經揀飲擇食, 不好意思再挑, 只好默默冒險






豆腐鍋還會放即食麵, 另外又配飯...韓國同事說她們一定要吃飯的, 這跟日本人的拉麵配飯糰是否異曲同工?

心裡實在有點不安, 怕吃了那麼多辛辣油膩之物會害我敏感爆發, 回酒店之前去便利店買了一瓶黑豆奶, 希望可以幫助balance一下, 效果似乎可以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