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9年6月6日木曜日

2019年首爾出差雜記(4)

2019.5.4 (S)

首爾行的最後一天, 問了酒店的check out時間是12時, 足夠我先出去吃早餐才回去執行李
之前吃了兩天那麼豐富, 這天早上就清清地去吃粥吧...之前的黑豆奶賣完了, 買了另一款有堅果的黑豆奶, 邊喝邊走去吃早餐


酒店較近的一家粥店是明洞營養粥, 我選了芝麻粥...飯粒已經磨碎, 跟芝麻糊很像, 都是甜甜的...


回酒店收拾行李, 去機場之前在cafe吃了一份pancake和紫薯latte做lunch


紫薯latte味道很不天然, 一陣人工味道, 不推薦


在酒店附近有賣粟米的攤檔, 日間也在營業(明洞的要晚上才開檔), 而且同一價錢有兩條!


還剩一點點韓圜, 買了黑豆堅果奶沖劑


到機場之後, 韓國的lounge跟上海的檔次差不多, 我吃了幾口拉麵嘴邊就開始有點癢(敏感症狀), 幸好我自備了粟米...唯一好處就是有盒裝豆奶, 我用熱水座暖來喝



4天首爾之旅結束, 感謝大家收看, 預告下一輯遊記的目的地是意大利喔, 是我最喜愛的旅遊國家意大利喔~~敬請繼續支持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