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11月15日金曜日

無聊的貪念

遇然也會被人問到:「你喜歡怎樣的人做你男朋友?」

所謂無論你能選擇人,人亦能選擇你,小女子何德何能可以去挑剔別人?

一切是緣份,真要說條件的話,有兩個:一是絕不能抽煙;二是會尊重我。

看我這一篇的標題,就知道我沒打算認真的討論條件和這些條件的原因。



今天在阿信屋買了些零食回家,突然忽發奇想,如果有一個喜歡吃薯片的男朋友也不錯,那麼我可以吃一兩塊滿足一下心癮,餘下的給他,就不怕會太熱氣。

如果有一個喜歡吃雪糕的男朋友,我可以吃到一兩口,不怕會吃到太多生冷食物。

人的慾望無窮無盡,於是我又想到,如果我有一個喜歡吃肉的男朋友,他會不會把薯菜讓給我?

木村說,他很討厭眼闊肚窄的女生;慎吾說,沒關係,吃不下的我替她吃掉就好了。那一刻,我覺得慎吾實在太帥了。


4 件のコメント:

  1. 那一刻, 我更想要慎吾做我的男朋友(誤)

    返信削除
    返信
    1. 木村太完美,跟他一起實在太自卑太沒安全感,所以從來都唔期望當他的女朋友…我做他的小粉絲就滿足了,當然如果有機會可以跟他握個手就更好(妄望暴走中)

      削除
  2. 你明顯鍾意肥仔~又薯片又雪糕咁餵人家。
    吃肉的男朋友也可以愛薯仔的呀,他不是要幫你食薯片咩?

    返信削除
    返信
    1. 又唔係成日食,唔畀人瘦底架咩?
      咁鍾意食薯片可能只係貪香口,未必一定都鍾意食薯蓉或者baked potato架喎,而且就算鍾意,都可以讓d畀我食啫,個前題係假設係我男朋友,唔係連薯仔都唔肯分d畀我下話?

      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