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2月3日日曜日

甜牙牙

之前在至少兩本雜誌上看過介紹,一直想去試一下,之前陪家母去更新回鄉證,順利一起去試…

這次去的是尖沙咀店…

店內裝橫不錯,但梳沙位甚少,主要是沒椅背的小圓櫈,不是一個悠閒聊天的地方…

服務生主要都是有些年紀的嬸嬸,感覺似是傳統糖水舖多於cafe路線…



下午茶餐附有飲品,但這裡的飲品感覺很寒酸,那杯餐飲(忘了是甚麼)只得甜味,而且只得半杯滿…

我要來兩杯溫水,竟然是用expresso杯送上,也只有六成滿,一口就能到底了…



雜誌上介紹這裡用日本低筋麵粉,最吸引我的是香橙valrhona巧克力pancake…橙和巧克力向來是絕配,但用這個組合做甜品的食店卻很少…



上菜的時候,是右上角的那一碟,我一臉疑團:“巧克力在哪?“…

我問服務員,也確認了一些時間才替我拿去換,回來的時候,相信只是在同一碟上加上巧克力粉,變成了左上角的那一碟…

由於pancake已經有點放涼,所以巧克力沒有熔化,口感有差…香橙pancake除了放鮮橙之外,我覺應該製作熱的orange sauce會比較跟pancake合得來…pancake的口感是空氣含量較少的路線,一個人吃會極飽,個人比較喜歡鬆軟的類型…

價錢雖然尚算合理,但這種味道沒有讓我想再去的吸引力…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