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3年2月1日金曜日

USD1

whatsapp收費疑雲惹來一番討論,如果真的要收費,相信我會uninstall那個apps…

你的第一個反應可能是:“8蚊啫,使唔使呀?!“

請先把故事先下去…

我換了smart phone一年未滿,剛買smart phone的時候,whatsapps並非我迫切想下載的apps…當smart phone當道,whatspps最多人下載使用的時候,我還在用2G的電話網絡…身邊朋友都在用whatsapps的時候,我並沒有參與,所以大家都已經習慣用其他方法跟我聯繫…whatsapps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一早就知道它要收費,所以沒有打算要花這一筆無謂錢…

HK$8確實不貴,問題是有沒有需要…

後來有朋友說whatsapps從來都未向andriod用家收費,於是姑且下載來用用…下載之後到現在已經數月,我的使用率在一星期內都用不上一次…澄太后跟我是用另一個聊天apps,鋼琴老師和兩位較要好的朋友跟我同台,萬一要用sms都不用收費,至於飯友,是用facebook連繫為主,沒有whatapps,對我的影響近乎零…

我這個人,沒甚麼秘密…有甚麼所見所聞,可以放在facebook status,若不想被同事看見,我可以寫在blog裡…究竟whatsapps有甚麼不可代替的地方,我到現在還未體會得到…

請諒解,我是一個古代人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