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0年3月6日土曜日

2010年日本の旅第一回 - 工作雜記 (1)

2010/3/3 (三)


這天繼續是IFRS training...完結之後, 累得接近虛脫的感覺...反應和結果是好與壞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為了這次的training, 潛意識裡承受著不少壓力, 這兩天的早上都在電話響鬧之前便醒了, 希望training之後可以睡得好一點...


training之後沒多久我便離開公司, 回到仙台晚飯後到書店買了三本談日文的書...不過之前的小說還未看完, 這些書都要先放著了...


2010/3/4 (四)


這天開始討論opening balance adjustment, 不停地開會和看資料, 忙足一整天...site controller邀請了我跟整個finance department的同事晚飯, 考慮到我的偏食習慣, 最後選了一家意大利餐廳...一共9個人, 大家都是有點安靜的類型, 反而是我努力帶話題, 談談自己, 家人, 旅行, 電視劇, 電影, 以及最近的冬季奧運會等等...


2010/3/5 (五)


這天是我到了日本之後第一天放晴, 氣溫也回升了一點, 我穿了之前在東京買的上衣和外套上班...


最後總算趕及deadline做起analysis和checklist, 雖然因為時間關係, 有些地方沒有很仔細去研究和考慮, 但至少有stick to schedule...


這次的工作因為時間緊迫, 即使人在日本也同時要處理其他sites的issues, 無形中承受著挺大的壓力, 讓我對很多事都提不起勁...這天的晚上也是隨意找了家店吃晚飯便算, 但卻意外地找到一個不錯的地方...


這個set有沙律, 蕃茄雜菜清湯, 意粉和焗飯, 還附加甜品和餐飲, 每樣食品的份量都不多, 正好滿足各種願望又不至於吃不完浪費...




 


1 件のコメント:

  1. 好孩子 Philip2010年3月9日 1:20

    壓力大, 食個甜品心情好 d 呢~
    [版主回覆03/09/2010 08:19:00]對呀, 所以正餐吃不完, 甜品卻差不多整碟清了...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