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月4日火曜日

手芸 - 冬日陽光系列(1)

上星期寒冷天氣警報卻意外地和暖, 天氣報告本來說元旦氣溫會急降, 又沒有, 偏偏在沒有心理準備之下, 昨天突然又寒冷起來...面對變幻莫測的天氣, 大家真的要小心身體呀...


昨天天陰陰的, 今天還下起雨來...在這麼讓人提不起勁的天氣之下, 讓我推出這個冬日陽光的布藝系列來溫暖一下大家吧...


首先出場的是我第一個學習的毛毛手挽口金...



雖然名叫手挽口金, 但包包可以上膊...


這除了是我第一個學習的毛毛袋之外, 還是我第一個學習的大袋...在沒有用衣車的情況下, 大袋真的相對地很花時間, 我在上課的時候只是做了毛毛袋部份, 回家之外自己剪布加了個內格, 這樣就一天了...之後用了一個晚上完成餘下的袋身, 又用了一個晚上上口金...


這個口金非常難縫, 我本來預了一小時的時間去縫口金, 然後去練琴的, 結果跟口金搏鬥完, 已經是洗澡睡覺的時間...


這款毛毛在我報學課程時看到的照片是比較深色的, 看到毛毛的實物之外, 覺得這個顏色不太適合自己, 於是送了給安媽媽...


袋的大小也算實用的, 至少可以放得到縮骨遮, 一本文庫本小說, itouch, 銀包和電話...


由於自己也十分喜歡這個袋型款式, 於是我又多買了一份材料自用...


1 件のコメント:

  1. 但個手挽部分,感覺好幼,上博可能唔太舒服啵
    [版主回覆01/05/2011 13:47:00]因為係毛毛袋, 所以冬天先會用, 有件厚褸隔住, ok的...如果去街就手挽好d, 不過我返工用的話就會上膊lor...

    返信削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