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月7日金曜日

手芸 - 冬日陽光系列(3)

氣溫持續下降, 不過今天介紹的毛毛袋是獻給澄太后的貢品, 不是自用的...



毛毛袋比同款的布袋花時間, 也較難處理, 所以如非家人, 實在不捨得送出來呢...


這個毛毛袋, 是在我學了第一個口金之後就已經開始構思...平日的口金包, 一般比較適合放在包包裡, 比較少直接帶出街用, 想了想, 就覺得以毛毛為布料的話就有可能...於是跟導師查詢材料, 本來有想過自己畫紙樣做, 但因為我想要的毛毛料只剩下一份剪好的材料包, 所以就買了這一份...


毛毛比較厚身, 上口金的時候很難才能把毛毛和布塞進去縫, 還要一邊打摺, 所以比平日的口金多花了不少時間...



後來導師有開班, 不過上課的時候我已經做好了這個包包了...做法跟三片口金是一樣的, 不難明白...


課程叫毛毛化妝袋, 不過自己再配了條鍊子, 就變了小手提包了, 可以讓澄太后帶去clubing喔...


這個大小很可愛呢, 袋口對我來說有點細, 闊10cm, 但內裡空間很多...近日開始看到別的同學仔的作品, 其他毛毛都很漂亮!  讓我都心思思想多做一個給自己, 不過我難得暫時完成了手上所有毛毛材料包, 今個星期開始日文課休息完畢, 下星期工作又超忙, 冬季日劇又快要開鑼, 鋼琴考試又越來越近, 雙手忙不過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