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月10日月曜日

手芸 - 冬日陽光系列(4)

今個星期進入工作的peak season, 預先跟鋼琴老師請了假, 針線也收起了, 只希望我能在這個星期內完成大部份工作, 那麼下星期就可以回復正常節奏生活...一於長痛不如短痛, 快刀斬亂麻...



有沒有覺得很熟面口?  我第一個做的毛毛袋是跟這個同款的手挽口金...


之前的那個比較典雅, 這個就比較cute, 不過感覺得都高貴...紫色的送了給媽媽, 我覺得她比我更適合用那個顏色, 於是就另外多買一份材料做給自己...


這個灰色毛毛比我想像中厚身, 手感很軟很滑, 我上個星期差不多每天都帶它上班去...坐車時把包包放在腿上, 可以幫忙保暖, 呵呵...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