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月28日金曜日

手芸 - 20cm大口金

之前介紹了好幾個方形口金包, 這次介紹一個大一點的...



口金闊20cm, 是自己裁布剪布熨布的作品, 不是材料包...這塊表布是絨面的, 所以剪的時候也會掉一點點絨毛, 花紋是熨銀, 所以裡布也選了銀色...


銀色裡布比較滑, 消色筆的顏色會化開, 而且很快就消失, 所以不易處理, 但也是最襯銀色口金加熨銀花紋的選擇...



我還加了內袋, 用來放電話...其實這才是我第一次試做內袋, 那時縫起那幾條明線之後真的挺滿足, 看上跟衣車的不算有太大分別...只是之前我先介紹了毛毛袋的作品, 所以內袋變得不是甚麼新事了...


其實最初做起的時候, 都挺有成功感, 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完成的"大"袋, 可以直接帶出街用, 只是後來做了毛毛袋或更複雜的作品, 這個袋就顯得有點太平凡, 不夠吸引了...


我替這個袋配了40cm長的銀鍊, 可以上膊也可以手挽, 最適合就是跟家人在附近外食的時候用, 剛好可以放得銀包, 電話和鎖匙...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