ページ

2011年1月21日金曜日

2011年冬季日劇初評 Part 1

今季暫時看了五套, 其中兩套決定放棄, 另外三套觀望當中...


先說放棄的分別有LADY和「美咲No.1!」


前者說profiling, 推論太薄弱, 讓行動變得魯莽, 同樣是說profiling, 前幾季的"警視庁継続捜査班 2"似乎更好...再說, 整team人說到各有強項, 但沒有給予人一種強的感覺, 反而似雜牌軍...女主角說是天才角色, 可是第一集裡的感覺只是有勇無謀...


後者明顯跟極道鮮師太相似, 校園劇本來就已經沒甚麼新意, 以酒店公關為老師不見得有甚麼過人之處可以解決學生問題, 相比前兩季的"震撼鮮師", 以欺詐師為老師的震撼教育手法來得更有吸引力...極道鮮師裡面, 有的是一班很有potential的俊俏臉孔, 當年第一輯飾演學生的松本潤, 小栗旬和成宮寬貴, 現在已經獨當一面, 第二輯的赤西仁, 亀梨和也, 小池徹平和速水直道也成了人氣偶像, 第三輯的卡士再弱, 也出了三浦春馬, 可是這一套裡面, 只有大政絢本來已經有點名氣, 但其餘的學生, 見過一面都沒有印象, 很難撐得到下去...


暫時還看了"Control", 「美しい隣人」以及「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Control看第一集是還ok, 第二集開始不濟, 還以為是可追看對象, 又變回觀望狀態

「美しい隣人」, 看了第一集, 不是太明白發生甚麼事, 多看一兩集再決定...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雖然收視慘淡, 但第一集不差, 如果之後沒有發展到太離譜, 我應該會追...


詳情感想之後另文再談, 以上...


2 件のコメント:

  1. 上一季最後看完的自由玉木宏 ... 今季雖有我最愛的藤木直人,但感覺冇乜吸引力的劇目,我想我會看「美しい隣人」
     
    [版主回覆01/24/2011 08:21:00]我寫完part 1, 都未有動力寫較詳細的初評, 就知幾唔吸引啦...順為藤木直人的話, control都值得追ge, 佢ge角色好立體...「美しい隣人」看了兩集, 都還在佈懸疑局, 劇情未有太多推進, 會看多一兩集再決定...
     
    反而看了「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第一集, 我會有興趣想看第二集...

    返信削除
  2. 有無睇「School」,個人覺得是今季校園中最好的一套!第一集有小感動位!
    [版主回覆01/24/2011 08:21:00]未睇, 應該點都會睇一集再決定追唔追...

    返信削除